腰腹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2 16:30

  腰腹部吸脂减肥可以帮助爱美者快速、有效、精准的减去肚子上的赘肉,深受求美者的青睐。但仍有不少爱美者担心腰腹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哪些人适合腰腹吸脂手术?

  腰腹吸脂手术安不安全?

  平坦的小腹让你穿衣服时不再苦恼,难道大家都说,人瘦了穿什么都百搭,一旦胖了穿什么都白搭。而腰腹吸脂手术是一个安全、快捷、有效的瘦身方法,但是求美者要注意,手术只是美丽的第一步,腰腹吸脂手术后护理对于术后效果很重要,术前知名麻醉师进行麻醉,确保术中无痛,术中经验丰富的吸脂医生操作轻巧熟练,很大限度的减少创伤,减少术后的不适感。

  而且,腰腹吸脂手术的方法也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

  腰腹减肥吸脂术本身很安全,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瘦身。此手术是目前减掉腰腹顽固性脂肪较有效的方法,采用先进的超声波技术,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安全性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腰腹吸脂手术在安全系数上是有着相当高的保证。腰腹吸脂安全无损伤,创口仅针眼大小。吸脂部位精准,操作中几乎无出血。适用范围广泛,凡脂肪堆积的地方都可以运用超声吸脂术,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无需开刀,安全无痛。

  哪些人适合腰腹吸脂手术?

  1、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

  2、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建议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