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磨颧骨改脸型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3:43

  上海美联臣磨颧骨改脸型手术安全吗

  好看的脸型是一个美女的必备,脸型太大显得五官较小,面部比例不和谐,也就少了很多美感。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美丽的瓜子脸,然而,很多爱美女性的颧骨有着过高过突的情况,这给爱美女性的面部美观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这时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了。目前磨骨手瘦脸的方式就比较常见,但是会有很多朋友担心磨骨手术存在危险,那么磨骨瘦脸安全吗?这边我们来听听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的简单介绍。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其实磨颧骨改脸型手术是很安全的。这种磨颧骨手术是在口腔内做一个切口,所以,没有必要担心说磨颧骨手术会在脸上留下疤痕的,另一方面,就算是在口腔内做切口,那也是只有三厘米左右的小切口。在口腔内的小切口,然后利用这个小的切口,对骨骼进行切除或者是打磨,所以磨颧骨改脸型手术安全吗问题您不用担心。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磨颧骨改脸型手术是通过拍摄X片,得出正面、侧面、左半侧面、右半侧面、左侧面和右侧面6个面,观察片,按计算机三维模拟设计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块,再利用特殊材料将分离的骨块重新连接和塑形,极大限度地改变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形。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求美者已经有所了解了吧。磨颧骨改脸型是时下效果比较好的颧骨整形方法,深受诸多求美者的青睐。求美者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会为您解惑答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