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美联臣[水光嫩肤]多久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4:03

据娱乐媒体报道,娱乐圈90%的明星艺人,为了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光滑水嫩,都会定期的进行注射[水光嫩肤]保养。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说,一针[水光嫩肤]相当于你敷了1万张面膜,[水光嫩肤]可以再一个星期内实现让皮肤富有弹性,那么[水光嫩肤]注射后除了能给我们带来富有弹性的肌肤外,还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意向不到的好处?

  下面就跟随者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美联臣专家说,要想了解[水光嫩肤]能带来哪些好处,还是先来看看[水光嫩肤]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吧

  其实,[水光嫩肤]就是通过定位皮肤的真皮层,将有效成分直接透过表皮输送到真皮层,让我们的皮肤水润光泽,恢复弹性,去除细纹、油性毛孔粗大,美白,改善色斑等。


[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只不过[水光嫩肤]里面的透明质酸成分和我么普通注射面部塑形的透明质酸不一样,

  塑造形态的透明质酸用于塑形填充时,注射到真皮深层,像隆鼻那种塑形的甚至要到骨膜层。塑形应选择交联程度高,不易代谢的大分子透明质酸。注射后需要进行专业的按摩,帮助塑形。而[水光嫩肤]只宜注射易弥散、好分解的小分子、交联度非常低的透明质酸成分。否则人体皮肤受不了,就会产生硬结,从而导致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僵硬显得非常不自然。

  打[水光嫩肤]多久见效?

  上海美联臣专家说,刚做完[水光嫩肤]脸上会有针孔,需要两三天来恢复,在这两天尽量避免接触到水,不过不用担心,不会很恐怖的。过几天之后,你就会发现皮肤有明显的改变,肤色亮白、毛孔小了,细纹没了。另外,[水光嫩肤]三次为一疗程,一般情况下,注射一次后就可以感觉到[水光嫩肤]带来的变化,一个疗程后变化也将更加明显。

  以上是上海美联臣专家多[水光嫩肤]问题的回答,如果你有其他面部问题,请拨打我们在线医师的电话021-5515966在线医师会根据您的情况给您专业的回答。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