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4:12

  上海美联臣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

  鼻部先天缺陷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手术得到改变,膨体隆鼻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快速手术可以解决多种鼻部问题,但是,很多心里都有一个疑问: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长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假体隆鼻有着不错的效果,首先膨体隆鼻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的目的。其次,就是如果对膨体隆鼻整形术效果不满意,可以完整取出假体。较后一个优势主要是膨体不会产生排异发生感染几率很小,但是如果膨体材料一旦感染,只能取出假体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还表示:在做膨体隆鼻时,整个手术都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是没有疼痛感觉的,只是在打麻药的时候有像蚊子叮了一下的感觉。术后48小时以内会感觉有些不舒服,涨涨的感觉,一般是在48小时以后不舒服感觉就会慢慢消失了。因此,在做完这种整形手术以后,膨体隆鼻手术后的效果是不错的。

  一个挺翘的鼻子可以更好的修饰五官,弥补脸部不足,进入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让上海美联臣为您的美丽付出一份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