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2 16:11
  很多女孩都有腰腹部赘肉太多的困扰,“游泳圈”让我们看起来体态臃肿,行动迟缓。所以为了追求S曲线,小蛮腰,有不少人选择了腰腹部吸脂手术。但腰腹部吸脂术后会有后遗症吗?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腰腹部吸脂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若伴有明显腹直肌松开则可与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

  腰腹部吸脂术有使形体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较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二、腰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脂肪堆积并有腹部松垮下垂,或是因产后无适当运动与保养而造成小腹松弛及妊娠纹出现者,不宜采用此术,否则将导致腹部松垮情况更加严重。

  腰腹部吸脂适合人群:

  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者。

  腰腹部吸脂适应症:

  腰部吸脂减肥术虽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适应症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

  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应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阅读:腹壁整形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选择适合自己的腹壁整形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