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颧骨整形会留下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3:41

  上海美联臣颧骨整形会留下后遗症吗

  一个人面部线条是否具有美感,和颧骨的高低形态有着直接的影响关系。以前或许很多爱美人士为自己的颧骨过高或过低而烦恼不已,如今通过颧骨整形就可以轻松加以改善。那么,上海美联臣颧骨整形术后是否会留下后遗症呢?这里让我们听听上海美联臣专家的简单介绍。

  1、颧骨整形手术损伤程度较轻、恢复较快:一般来说,颧骨整形手术不需要切除骨头,例如颧骨过高整形,只要使用专业磨具器具从口内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就可以达到降低颧骨的效果。即使磨骨,其厚度也有限,因此颧骨整形一般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2、颧骨整形手术切口方法多种:目前常用的手术切口是口内切口,因此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颧骨整形适用于单纯颧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面部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对于高颧弓者不适于行磨骨。

  3、颧骨整形成功率高: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弥补了传统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颧骨整形手术不断完善创新,较好的避免了面部整形手术可能对表情及张口功能带来的影响。

  4、颧骨整形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颧弓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

  以上就是上海美联臣专家对颧骨整形的简单介绍,若您需要进一步了解颧骨整形,请咨询或致电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会为您进行专业、详细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