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2 14:16

  假体隆鼻手术会留疤痕吗

  东方人的鼻子天生就是短塌的,不像西方人那么高挺笔直,五官也显得扁平毫无立体感。很多求美者都纷纷选择隆鼻来改善自己面部的美感,但是有很多爱美人士都会担心做手术隆鼻会不会有危险,那么,假体隆鼻手术会留疤恒吗?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假体隆鼻手术,其实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中比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微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上海美联臣专家还表示:实际上,假体隆鼻手术操作起来是很安全的,将雕刻好了的隆鼻材料,通过隐蔽的鼻孔缘切口置入鼻背骨膜下。手术步骤为雕刻鼻支架,剥离鼻背隧道,置入假体,缝合切口,假体隆鼻手术很简单,也很容易操作。

  综上所述,隆鼻手术时不会留疤恒的。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想要做假体隆鼻手术,请一定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生在术前都会为其进行检查,鼻子状态良好方可进行手术。而且,医生也会和求美者交流沟通,制定出合适的隆鼻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