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顾浩医生做改脸型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5:33

  顾浩改脸型怎么样

  顾浩,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特聘专家,是亚洲“四大知名改脸型”专家之一,是中国精细微创整形的倡导者。其为明星改脸整形的例子李有好莱坞男星Jason、国内较前人造美女郝璐璐。

  顾浩教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20余年,师从于我国整形外科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绦生教授。独创精细改脸型技术,以方法独特著称,在改脸型每一个细节上的形态美都有独到的造诣,已成功施行各类整容手术近两万例,其中有影视和演艺界明星多人,被誉为明星面孔的制造者,深受国内外爱美者的青睐。

  或许有些人会问:韩国人热衷于改脸整形,中国人适不适合?

  顾浩曾在访谈中提出:东亚人在遗传上具有较大较突出的下颌骨和颧骨,而且饮食习惯上又喜欢偏硬的食物,所以他们的肌肉很发达,因此以韩国、中国、日本为代表的亚洲地区适合改脸整形。

  此次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特聘顾浩教授,为广大爱人士解决脸型不满的问题,顾浩教授在磨骨方面有着非常高的造诣。喜欢顾浩教授、追求完美的广大人士请咨询或致电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与顾浩教授更近一步,与美丽更近一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