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品牌哪个受欢迎,国产和进口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0:08

透明质酸是目前很多爱美者十分追崇的一种美容针剂,透明质酸可以填充,也可以除皱,效果很快,而且注射方便,不影响工作,那么在市场上那么多的透明质酸品牌,哪个比较受欢迎呢?

目前,市场上可以注射的填充剂越来越多,很多人说进口的肯定比国产的好,真是如此吗?

目前国内合法的透明质酸品牌都有哪些?进口品牌:瑞典产瑞蓝2号、韩国伊婉;国产品牌:润•百颜、EME(逸美)、海薇、舒颜、宝尼达、法思丽。 

效果维持时间一年以上非纯透明质酸法思丽来自台湾透明质酸品牌越来越多,竞争加大,求美者的选择面也越来越多,这是好事。贰不同型号的透明质酸功效上有什么区别?

透明质酸根据交联程度不同,可以分成大分子透明质酸、中分子透明质酸、小分子透明质酸等。

大分子透明质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中分子透明质酸通常用来除皱,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以及皱纹横生处。

小分子透明质酸渗透性和细胞穿透性强,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修复受损肌肤。叁透明质酸可以长期注射吗?有副作用吗?

不会有副作用,因为透明质酸本来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所以非常安全。透明质酸和人体的透明质酸相似度达99%以上,会在体内逐渐完全分解,可以长期注射。但是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中含有交联剂,并不是百分百可以吸收的。透明质酸在临床上常见的并发症是过敏和水肿,属正常现象,可以通过溶解酶溶解。另外,透明质酸的吸收快慢与个人皮肤有关。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的副作用以及应对方式  玻尿酸注射后哪些事不能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