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有风险吗,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3:15

鼻子是五官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美观也是直接影响到整体的,有的人鼻子太大了,想要做鼻头缩小,会有效果吗?鼻头缩小术后如何护理呢?手术有风险吗?

人的鼻子在面部构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于种族特点,我国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轻度驼峰鼻、鼻尖低等都适合。

鼻头缩小术原理

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造成鼻头肥厚的部分的鼻骨、软骨组织或是鼻翼皮肤,给鼻子“减肥”,如果有鼻头比较低的情况再适当抬高,给鼻子“增高”,从而达到缩小鼻子,美化鼻形的目的。

鼻头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鼻孔内会塞有棉球、油纱,因而要尽量用口呼吸,不要用力用鼻部呼吸,如果棉球掉落就要及时去复诊。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剧烈运动,挤压触碰到鼻部,造成了鼻部歪斜,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预防感冒流鼻涕。

鼻头缩小手术的风险大吗?

鼻翼缩小手术的风险首先主要取决于手术是不是选择正规整形医院,一般情况下,在正规的整容外科医院进行手术,鼻翼缩小术的风险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另外,为了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术前护理,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同时检查健康情况,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能保证鼻翼缩小术的安全性;同时应注意的是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这样,鼻翼缩小手术的风险就能保证在很小的范围了。


阅读:鼻头缩小术的手术适应症状有哪些   鼻头缩小术后增生要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