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1 14:51
  自体脂肪丰臀术可以说是众多丰臀术中比较流行且效果好的,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自身组织丰臀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排异反应,操作安全可靠,脂肪移植后的臀手感柔美,形态自然,肌肤细腻。那么,自体脂肪丰臀术是什么?

  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特点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什么?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较好的选择。但自体脂肪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

  自体丰臀术特点:

  1、自体脂肪注射的方法,也就是可以有效的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用特殊的针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医生会根据病人臀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注入脂肪的量。

  2、自体脂肪丰臀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身体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等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注射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觉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部的真实感觉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4、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的疤痕。

  自体脂肪丰臀术简单易行,使用范围广,主要适用于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积;臀部扁平;手术后臀部畸形,是现在非常理想的一种丰臀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