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祛法令纹:一针透明质酸挽回男友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5:50

较近皮肤越来越不好了,而且还有长皱纹的趋势,特别是法令纹,我都感觉还没开始笑呢,就已经出现法令纹了。

  那天和男朋友出去逛街,遇到了他前女友,其实我们也认识的,就因为我男朋友的关系,所以跟她关系也不怎么好见面还是会打招呼的。

  不过那天被她伤到了,见到了之后,她用她那酸酸的口气说我较近是不是很忙啊,连法令纹都有了,还说我要不注意,可能男朋友会跑哦,然后就笑笑的走了。听她这话我就很不舒服了,还跟男朋友发了脾气,他平时还会哄哄我的,但是那天很奇怪,说不哄就是不哄,不管我怎么闹,他就当没听见。

  那天晚上我心里就悬悬的,一整晚都没睡着,感觉这样不行,而且女人的话还是要多注意下自己的外表的。我也该好好打理下的我皮肤了。可是皱纹真的不像青春痘一样,擦点护肤品就可以了,皱纹还是很难去掉的。

  后来我想到了去打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这个还是上网百度出来的,说这个见效快,还有美白的效果。美白我到是不需要啊,我本身就挺白的。

  后来我就抽空去了下上海美联臣医院了解了下透明质酸注射去法令纹,感觉还可以,就直接交了钱当场注射了。

  注射之后脸部有点微肿,上海美联臣医生说这是正常的,等两天就好了,法令纹也会慢慢消失的。还和我说了一些保养得小方法,真的让我感觉到上海美联臣医院的贴心,不过医生也没骗我,我第二天就觉得脸不肿了,一星期后法令纹也慢慢的消失不见了,不是一下子消失的那种,是一点点,在睡醒之后就发现真的变淡了,然后就没有了。

  下面是我术后的照片,大家可以看见年轻了许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