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有人说我像混血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6:07

假体隆鼻真的好看,五官更立体了,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了,更让我惊喜的是,居然有人说我是个混血儿,原来 鼻子变美后,会这样神奇!现在我每天都活得很开心,生活也更加精彩了。

上个月月初,我去做了假体隆鼻,因为我原来的鼻型比较单板,鼻头比较低平,整个脸看上去也很普通,有点像那种大饼脸。于是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去做隆鼻手术

术前咨询

手术前我做了详细的了解,医生结合了我的鼻型,建议我做假体隆鼻,因为效果维持时间比较长久,所以选择假体材料的时候,我很认真的对比每一种材料,然后选择了膨体材料。

选择好了材料,就要了解手术的过程了,比如哪里做手术切口这些。医生介绍还是很仔细的。

手术开始

被推进手术室之后,虽然好像有点紧张,但是医生说手术时间不会很久,一个小时应该就差不多,我就当是睡一觉好了。安慰好自己后,就正式进入手术了。手术采用了局部麻醉,所以过程中并无痛感,我能感觉到自己的鼻子好像出血了,但是没有其他感觉,就这样一直等待着。

手术结束

差不多一个小时多一点,手术正式结束,我并没有睡着,全程都知道鼻子在手术的过程。出了手术室后,在病房休息了一会儿,手术很顺利。术后一小时鼻子有点肿胀感,我感觉可能要疼起来了,不过后来一直在我的预料之内,还不算很疼,只是越来越有一种胀痛的感觉,但是冰敷一下,瞬间好了很多。

术后恢复和护理

手术后的恢复差不多一个半月,拆线之后,鼻型就看得出来了,还算满意,不是很丑,但是我还是在家休息了半个月,每周都去医院复查一下,深怕有什么后遗症啊、并发症等等。饮食上,多吃蔬果,米粥,比较清淡,这样对消肿是有好处的。所以现在快两个月了,效果已经很不错了。我还是比较满意这次假体隆鼻的。


阅读: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幸运完成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      免费整形真的让我的鼻子更精致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