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隆下巴,你适合那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4:25
  有一个好看的脸蛋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特别是精致的瓜子脸更是所有爱美人士的梦想,然而下巴过短的问题时常困扰着我们。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整形手术帮助爱美的您拥有精致下巴变得习以为常。

  1、透明质酸隆下巴

  适合:下巴后缩不严重,不愿放假体,想要下巴微翘者。

  目前,注射隆下巴材料以透明质酸为主。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填充进下巴内进行塑形,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

  优点: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无恢复期,周末注射完,周一就可以带着“新下巴”见人了。

  不足:透明质酸注射一段时间后会被人体吸收,效果一般只能能维持在6-12个月,所以得重复注射。

  2、自体脂肪隆下巴

  适合:下巴后缩不严重,不愿放假体还想效果长久者。

  自体脂肪隆下巴是在手术时抽取求美者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的脂肪,再注入到下巴部位,由于是取自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且不用开刀,也不用手术,做完就可以正常地工作生活。

  优点:材料来自自身,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且脂肪细胞成活后,效果可以长久保持。

  不足:植入的脂肪会被人体慢慢吸收,可能需要再次注射。

  3、假体隆下巴

  适合:下巴后缩或下巴过小的人

  假体隆下巴就是将硅胶等材料制作的假体植入下巴处,不仅起塑形作用,也能“补缺”,比较适合下巴短小、后缩或小下巴的人群。5-7天拆线,恢复后无任何疤痕。

  优点:假体材料来源很方便,相容性好,塑型效果好且持久,受到众人的支持和认可。

  不足:对医生要求高,术后恢复期较长,注意事项多。

  4、下巴截骨术

  适合:下巴太短、太后缩者

  将后缩的下颌骨向前推到预定的位置,再重新拼接固定骨行支架,达到矫正的目的。

  优点:矫正效果明显,且效果长久,甚至可以管一生。

  不足:手术创伤较长,恢复期较长,费用较高。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    不同隆下巴的材质保质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