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后不知道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6:20
  抽脂减肥手术后的饮食对于身体的恢复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很多人在做完腰腹部抽脂手术后,不知道该吃什么比较好,下面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四仁扁豆茯苓粥

  材料:薏米、红小豆各20克,白扁豆15克,茯苓10克,苦杏仁、白蔻仁各5克,粳米150克。

  做法:上述所有材料洗净,用凉水浸泡1小时;将浸泡好的原料倒入锅中(茯苓提前熬煮15分钟),大火将水烧沸后改用小火,熬至粥稠豆烂即可。

  功效:健脾渗湿,镇痛消炎,润肠通便。

  方解:方中成分都有健脾补气的作用,又都能利水消肿,其中苦杏仁还有镇痛消炎的作用,可以缓解术后的不适,与白蔻仁配伍应用还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预防吸脂术后因为卧床休息而便秘,如果是腹部吸脂的话,便秘是很痛苦额的呀。如果不能接受茯苓的口感,可以单独将茯苓熬水,在粥出锅5分钟前倒入搅匀。如果平时没有便秘难解的毛病,还可以在方中加入20克山药(干品减半),效果更佳。

  二、荷叶莲藕炒豆芽

  材料:鲜荷叶或者干荷叶200克,莲子50克,莲藕绿豆芽适量,油盐鸡精等常用调料。

  做法:莲子事先浸泡半小时,然后与荷叶加水煎汤备用;锅内倒入植物油烧热,放入莲藕炒至七成熟,再加入莲子、绿豆芽及之前的煎汤,适当调味,至全部熟烂即可。

  功效:补脾肾,利水消肿,消脂减肥。

  方解:荷叶有清暑利湿、降脂减肥的功效,莲子补脾养心,绿豆芽清热利湿解毒,莲藕更是能止血散瘀、益血生肌;本方口感好,没有中药特殊的味道,而且可以促进吸脂时造成的皮下损伤修复,以及进表皮伤口的愈合,加快吸脂术后消肿,还能降脂减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道菜不能跟牛奶同时服用,不然会引发便秘,到时候就痛苦了。

   阅读:腰腹吸脂,打造你的小蛮腰     吸脂减肥会反弹吗,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