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鼻头缩小术,多大年龄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3:23

鼻头比较大,显得整个脸失去了协调一致的整体美感,想要提升自己的颜值,那就可以试试鼻头缩小术,什么人群适合做鼻头缩小术呢?多大的年龄可以做鼻头缩小术呢?


什么人适合做鼻头缩小手术

鼻头宽度,一般为10毫米-20毫米,超过该范围的,医学上就称得上大鼻头了,可作宽鼻头缩小术。大鼻头变小即鼻头缩小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

鼻头缩小多大年龄可以做?

一般情况下,做缩鼻手术的更佳时间18岁以上,再晚不要超过四十岁,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18岁以内的未成年人发育还不完全,鼻子的形态还有待改变,所以一般不建议18岁以前做鼻部整形

2四十岁以后外鼻组织将变厚变韧,鼻骨的脆性增加,手术时发生鼻骨碎裂的危险性增大,而鼻骨碎裂和软组织增百都会让手术难度增大。

3老年爱美者皮肤松弛,手术之后内部组织减少而皮肤却不可能立即回缩,这样,皮肤就显得更加松弛,需要做外部切口切除多余的皮肤,这将不可防止遗留较为明显的瘢痕;

4对于那些年纪比较大的爱美者,缩鼻手术之后的心理接受程度通常比年轻人要慢很多,爱美者往往由于不能适应新形象的改变而出现心理障碍。


阅读:鼻头缩小术的手术适应症状有哪些   鼻头缩小术后增生要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