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能不能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1 09:34
  因为单眼皮、内双不好看,众多求美者想要割双眼皮,那么,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多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眼部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选择哪一种方法。于是,便会有人问:眼球突出能不能割双眼皮?眼球突出如何治疗?

  什么是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是指眼球在眶内的位置异常,应与某些眼球过大或过小所致者相区别。眼球突出可用眼球突出计测量。我国正常人眼球突出度约为12~14毫米,两眼相差一般为0.5~2毫米,如果差数过大,即为病态.双眼骨性眶外缘之间距称为眶距,正常者平均为95毫米。

  眼球突出矫正手术方法:

  1.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周的骨片破坏,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2.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眼球突出能不能割双眼皮?

  眼球突出是指眼球向前并外突的异常状态,这种情况下要依据眼球突出程度来说。一般轻、中度可以进行,但如果眼裂非常狭小,眼球过分突出,眼睑上缘与眉毛之间的距离过窄,不宜进行手术。较后强调一点,双眼皮手术属于眼外科手术,是不会伤及眼球的,也不会影响视力。


阅读:如何解决近视眼球突出问题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方法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