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漂白牙齿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1 11:202017/07/21 11:20
呆狐网
  拥有洁白的牙齿和美丽动人的笑容是很多人的愿望,牙齿是美丽笑容的开始,所以不少人对牙齿进行后天的矫正和漂白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了漂白后能达到洁白的效果,也离不开后期的保养。一起来看看,牙齿漂白后的注意事项吧!

  关于牙齿漂白后需要注意什么,专家表示,在漂白之前选择药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条件,并向相关专家咨询,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在漂白后1年左右,牙齿的颜色多会发生复原现象,其实多发生在治疗后的半年至1年内,但对比当初的颜色,仍然有很大的改善,这主要与牙齿本身的着色轻重有关,不必担心复原,这时需要要再次漂白,在较短的时间便可显效,并且可以维持较长的时间。爱美者如果想长期保持美白状态,具体美白次数要跟医生进行沟通。

  为了获得优等漂白效果,大家还可以运用具有漂白作用的牙膏,坚持每天刷牙以保持漂白效果,但要避免使用含氟牙膏,因为氟会加速釉质的再矿化,使牙齿更加容易恢复到漂白前的颜色。此外,注意在漂白后24小时内不要吃喝过冷过热的食物和饮料,以避免不适,而且由于在治疗后24小时内的牙齿很容易再被有色物质染色,一定避免接触茶、咖啡、红酒、可乐、巧克力等染色性较高的饮料和食物。准备漂白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好这方面的问题。

  牙齿漂白方法是一种简单、快捷的美白牙齿方法,赢得了爱美人士的青睐,大家在漂白牙齿的同时,还需要了解一下牙齿漂白后需要注意什么。口腔专家提醒,漂白牙齿要选择正规医院,正规医院所采用的设备以及技术都是比较先进的。

   阅读:牙齿药物美白有哪些优势     牙齿的药物美白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