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辐射斑有效吗,辐射斑会自己消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09:53

激光祛斑是目前十分有效的一种祛斑方式,那么脸上长了辐射斑,可以用激光祛斑的方法吗?效果会如何呢?激光祛斑可以消除电脑辐射斑,我们来了解下其原理及效果。

激光祛斑 摆脱电脑辐射斑

电脑辐射斑,顾名思义,就是长期面对受到电脑辐射而产生的斑点状况,这一斑点的出现对大家面部肌肤美观影响极大。大家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

选择激光治疗电脑辐射斑点是利用激光治疗仪以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或击碎,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激光祛斑技术可有效治疗电脑辐射斑,这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不仅可以有效的去除电脑辐射斑,而且不会出现反弹。

目前临床上有许多的求美者都在使用激光去斑技术来帮助改善斑点肌肤现状,这一方法以其见效快、不反弹、无痛苦等优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爱,建议大家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阅读:天然祛斑的方法有哪几种   激光祛斑对眼睛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