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品牌的好坏,如何鉴别透明质酸的真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0:14

透明质酸品牌有很多种,但是每个品牌都是真的吗?市场上的透明质酸哪种比较有效呢?爱美者在注射透明质酸之前要如何鉴别透明质酸的真伪好坏呢?

如何鉴别透明质酸的真伪呢?

透明质酸在整形美容行业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其基本副作用低,而且美容效果好,很多人都选择透明质酸来进行注射填充等整形项目。但是,近期市场上却出现了很多山寨版的透明质酸。作为消费者,应该如何识辨真伪透明质酸呢?

获得国家CFDA批准的产品是国家批准的合法产品。具体有一下几种方法:

1、产品包装盒——合法的产品包装上都会有中文标识,注明注册证号。全是英文的包装盒很有可能是水货或者假货。

2、上网查询真伪——原品透明质酸包装盒上都有序列号或条形码,可以在各产品 网站进行查询。

3 CFDA官网进行查询——登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选择医疗器械,输入产品名称即可查询到产品的注册信息。

市面上出售的容易与透明质酸混淆的微整形注射填充材料,一般有五种,包括:奥美定(或英捷尔法乐)、硅胶油、石蜡油、纤维素、胶原蛋白。美童们要十分注意这些假冒伪劣产品。 由此可见,想要注射透明质酸,重点不在透明质酸的品牌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重点在于:首先一定是有国家认证的透明质酸品牌,其次要在注射透明质酸前与你的治疗医生根据你的基础情况沟通你所需要注射的部位以及期望效果,然后才能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透明质酸品牌!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的副作用以及应对方式      玻尿酸注射后哪些事不能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