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的副作用,如何避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6:57

光子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光子脱毛是有效的脱毛方式,维持时间是长久性的,所以相比脱毛膏和脱毛蜡,这些效果好很多。而且光子脱毛安全性也很高。

光子脱毛是应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定波长的激光或强脉冲光照射生长毛发的皮肤,光子进入皮肤后由于毛囊后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产生热量将毛囊破坏周围组织吸收的光子,对于毛囊来说一定波长的光子就如同一颗颗准确制导的炸弹专门破坏毛囊,不会损伤皮肤,经过光子准确打击的毛囊一般会在10天后排出脱落,经过观察,经过光子打击的毛囊一部分毛发不再生长其它的毛发变成细小的汗毛不再影响外观。

光子脱毛副作用很小,一般接受专业操作的光子脱毛治疗都没有过多光子脱毛副作用表现,而过于敏感的患者也通常是在光子脱毛治疗后有少许水疱、色素沉着产生,不过在专家的指导下可以顺利的恢复。为了有效避免光子脱毛副作用实现理想脱毛效果,除了选择正规医疗机构来避免光子脱毛副作用之外,还需要非凡的留意如下相关事项:

光子脱毛治疗剂量要合适,一般先从低能量开始测试,并逐渐将其增高,以光子脱毛治疗后患者有轻度烧灼感,治疗部位数分钟后部分毛囊周围出现水肿性小风团为度。避免出现皮肤快速变白、起水疱、表皮剥脱等光子脱毛副作用。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