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瘦脸除皱]瘦脸效果能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5:49

  打[瘦脸除皱]后瘦脸效果能持续多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现代女性所追求的美丽脸型大多是瓜子脸、鹅蛋脸等显脸小的脸型。对于国字脸圆脸等咬肌肥大的脸型,则会选择通过整形来解决。而[瘦脸除皱]是现今较流行的瘦脸方法之一,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但是,很多女性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是:打[瘦脸除皱]后瘦脸效果能持续多久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瘦脸除皱]即注射除皱瘦型素,其作用于肌肉组织,经常是用来解决咬肌肥大的较快速较有效的瘦脸方法。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在上海美联臣进行注射[瘦脸除皱],可以即做即走,需要要10分钟,便能完成注射过程。打完[瘦脸除皱]后瘦脸效果可以持续半年以上,并且不会出现反弹效果,也无任何副作用。若在8至12个月后仍需要,可进行再一次的注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注射[瘦脸除皱]的瘦脸方法虽然效果好且没有副作用,但是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美联臣专家建议在选择的时候需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因为每个人的脸部不一样,脸大的原因各有不同,因此,美联臣专家建议去专业医院,咨询专业医生之后,再进行注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