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冰点脱毛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7:15

冰点脱毛是夏季十分火热的一个整形项目,很多女生选择冰点脱毛,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无瑕嫩白,那么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额?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呢?

冰点脱毛是依据激光的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的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为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在进行冰点脱毛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在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这都是正常的反映,议案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冰点脱毛应注意

做冰点脱毛应注意,脱毛部位在治疗前一周及治疗后二周防晒,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二周做拔毛,蜜蜡脱毛及电解脱毛。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瞬间的剌痒感。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甚至在毛孔处出现“一小肿包”,就象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这些都是正常的。说明激光治疗已开始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后2-3小时,皆可自然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