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怎么有效祛除黄褐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0 11:02

美白亮丽的肌肤人人都想拥有,但是岁月对肌肤的摧残实则让人无奈啊,尤其是黄褐斑的出现很难去除,又影响面部的美观,为了祛斑许多人食疗祛斑小偏方,食疗等方法,但是黄褐斑还是肆无忌惮,怎么才能逃出“斑”的迷宫呢?怎么有效祛除黄褐斑?

  怎么有效祛除黄褐斑?

  专家介绍:黄褐斑是由于黑色素长期推积无法排除而形成蝶形分布的斑点,一般常见于面颊两边,想要祛斑就要去除黑色素,非凡医院调Q激光是对抗黑色素的狙击手,以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释放波长作用于肌肤真皮层中,将黑色素快速给爆破掉,在由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实现去黄褐斑效果。调Q激光属于一种高强度低能量的波长,可选择性的使一些黑色素受热,热量低,对肌肤不造成伤害,调Q激光是去黄褐斑、去老年斑、太田痣等较好的方法。


阅读:  你适合做激光祛斑手术吗     对于激光祛斑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