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人中加深术的操作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0 11:43
  何为人中加深术?人中加深术主要通过清除上唇部下方的结缔组织,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并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形成加深的人中。那么,人中加深术的操作步骤是怎样的呢?

  人中加深术采用这种手术主要适用于人中平整或者人中很浅甚至无人中者。不过,爱美者需要注意的是,人中加深术对操作要求很高,所以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万不可太过大意。

  人中及人中脊加深术的适应症: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加深术。

  人中加深术手术方法:

  (1)手术切口类似Millard法,切开后在前唇部形成“PL”瓣及两个“C”瓣,前颌骨处形成两个“b”瓣两侧唇形成“L”瓣。

  (2)加深唇颊沟,游离两侧“b”瓣将其相互缝合来,复盖裸露的前颌骨,形成前颌骨的龈部;拉拢缝合两侧唇粘膜形成前唇部口腔粘膜面。>>女性需知的人中矫正方法

  (3)重建口轮匝肌,环移位的口轮匝肌从鼻翼外脚处切断游离下来,并将其同侧唇的皮肤粘膜适当游离,拉拢在中线处间断缝合使其恢复正常的环形结构。

  (4)修复鼻底两侧游离后的鼻翼外脚,复位固定将两个“C”瓣分别向外旋转修复鼻底。

  (5)唇峰唇珠再造将正中前唇“PL”瓣放置原位,并与两侧“L”瓣相缝合后,用裂隙两侧的唇红修复前唇部唇红,再造唇珠。

  很多人都想到整形医院加深人中,使它更漂亮。现在各大整形医院都推出了人中加深术,该手术可以使人中变得更漂亮。如果人中的凹陷程度与面部很协调,那么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完美,在人微笑的时候会更有气质。此外,要是鼻子与唇部之间感觉生硬,也可以通过人中整形术进行修复,让其自然显现,达到美观的目的。

  温馨提示:想要让容貌看起来更加美丽,一个完美的人中是不可或缺的,通过人中加深术,大家便可以实现这样的效果,给自己的形象加分。


阅读:人中加深术的手术过程怎样     人中加深术你必须注意的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