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光尔美医疗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20 14:46

南京光尔美医疗美容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53号(南京饭店旁)


电话:400-0922-882


南京光尔美医疗美容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皮肤美容、艺术整形、微整形口腔整形及中医美容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医疗美容机构。17年来,一直秉承自然美丽理念,倾力于整形美容事业,以其卓越的效果、完善的服务、先进的医疗美容理念赢得了求美者和业界的关注和赞誉。目前已发展成为南京整形美容行业的领跑者。


品牌理念

BRAND CONCEPT

我们从术前、术中、术后,从院外到院内,以具有专业的后方服务团队,为广大女性提供 的医学美容服务。

为顾客实现尊贵健康人生梦想而提供多方位立体式的服务。

我们坚持站在顾客的角度致力于提供专业、舒适、人性化的360°美丽和健康照护。贯彻落实6S标准化服务。即Smile微笑+Sincerity诚信+Speciality专业+Security安全+Super value超值+Soft and sweet 温馨。

立足品牌,创行业知名

从增强企业内部的团结,增强员工的发展意识,建立除皱 、皮肤年轻化头部品牌,进一步扩大资源整合的范围,利用品牌自身的优势与国际各知名美肤和 机构深度合作,进一步将光尔美美容文化和美容理念传递世界!

做国际整形美容前列连锁品牌

精神:学习、创新、 专业、 务实、 协作。

南京光尔美不断钻研国际先进医学美容技术,为您开拓更为广泛的美丽之路,挖掘出更多变美的可能,让每一位女性在这里收货的不只是美丽还有快乐。

品牌理念

与国际接轨的光尔美,秉持高标准的运营理念,以创建女性的美丽健康平台为已任,立足品质服务,围绕全面健康照护、养生养心及医学护理成功整合出一套完整的女性终身美丽的健康管理体系,旨在为都市女性提供便捷、专业、知名及可信赖的专属健康美丽体系。

价值观:被更多的人认可。

我们尊重每一位独一无二的生命,根据每一位女性的自身特点,已贴心优质的服务,为您量身定制专属美丽,让您的美不是大众之美,而是 个性美丽。

服务理念

理解客户需求,满足顾客需求,保障客户利益。


技术实力

始终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南京光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先后与美国科医人公司、美国HOYA CONBIO公司以及全球美容激光领导者Candela建立密切合作,

成为江苏地区同时拥有新的全能激光美肤仪超级M22强者之心、塑美极紧肤除皱、等离子光能美雕仪、Vbeam-II彩色激光胎记以及

全国仅三台的美中互利宝石激光脱毛仪等国际新的治疗设配的整形美容机构,被誉为整形美容"华东第一资源库"。

医院荣誉

HOSPITAL HONOR

荣誉认证 行业十佳品牌值得信赖

光尔美以其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设备,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等因素,赢得了业内人士

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系列认证。先后获得:

百万美女特约商家

中国商界具有价值美容品牌

行业知名诚信医院

新浪微女郎百万美女特约商家

江苏音乐广播与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爱的证书

南京报业龙虎网-具有爱心企业

香港贝康国际有限公司-授权高建朋医师塑美极临床应用操作医师

亚洲整形医师协会-国际明星除皱指定机构

亚洲整形医师协会-国际明星微整形基地

国际医师美容协会-国际年轻化除皱头部品牌

美国塑美极有限公司授权thermage中国南京临床指定操作机构

EMS逸美授权专业透明质酸产品注射中心

科医人授权美国强者之心证书

环境体验

ENVIRONMENTAL EXPERIENCE

南京光尔美美容始终以顾客的舒适度与体验度为唯一考量,想顾客所想,如顾客所愿。步入全面国际合作新纪元的光尔美,在医资力量、

设配、技术、环境、服务、管理等六大方面实现更大提升。

并斥资千万开设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顾客接送服务器建立江苏行业很大VIP女王俱乐部,实现女性多重美丽需求一步到位。


阅读:台州温岭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