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0 16:07

很多孩子一出生就长有胎记,明显的胎记生长不仅会影响面容美丽,而且有一些恶性胎记还会严重威胁到宝宝的身体健康,胎记激光是去胎记的好方式,能够有效汽化胎记无痕,那么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影响吗?

  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影响吗?这是每一位小朋友及家长治疗前都会不安的询问,其实激光去胎记很痛,照射的灼热感觉很像橡皮筋弹到或腊油烧灼,激光去胎记过程都需要家长的安慰和坚忍的毅力来克服。

  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包括表皮肌肤也不会出现任何的破损,在施行做激光去胎记之前,专家医生会采取三维皮肤CT定位技术,靶向性定位求美者的胎记病灶取像,同时根据胎记的生长、破损而定制胎记根除方案。

  激光去胎记是透过激光到达真皮层,然后去除沉着的色素,从而去除胎记。对于激光去胎记对身体有害吗!有害这类问题,专家称,这是多余的考虑。做激光去胎记手术是不会感觉很疼痛的,如果很痛就很可能是伤到真皮了。在激光去胎记后,先不要急着敷药!要等伤口结痂脱落后才行,另外还要防止治疗部位碰到水,一定要注意了,如果处理不当的话是会留下疤痕的。


阅读: 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治疗红胎记的误区     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激光治疗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