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创伤整形研究所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20 14:44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创伤整形研究所好不好?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始建于1986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设有本部、北郊分院(泰州市精神病防治院)、鼓楼分院、海陵区传统医学研究所、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22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现开放床位445张,职工446人,医技人员近400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近220人。医院开设有门、急诊和住院部,有内、外、妇、儿、重症监护、眼科、耳鼻咽喉科、中医理疗科、口腔科、功能检查科、影像科等医疗、医技科室40余个。内科在普内基础上设有呼吸、消化、心血管、内分泌、神经、血液、肾科、肿瘤等二级专科;外科在普外基础上设有脑外、胸外、烧伤整形、泌尿、骨科等二级专科;儿科在儿内基础上设有儿童哮喘、血液病、新生儿疾病等二级专科;妇产科设有妇科、产科、计划生育等二级专科。精神病防治科是泰州市医学重点专科。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拥有GE16排螺旋CT机、西门子AR.NOVa全身CT机、GE9800 DSA、HIS系统、西门子Acuson Sequoia512彩超、80 Kv数字胃肠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torz腔镜系列:胸腔镜、腹腔镜、宫腔镜、前列腺汽化电切镜等,拥有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电子支气管镜、电子结肠镜及眼科全套国内外先进设备等。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具有一批德艺双馨在苏中地区享有较高声誉的学科带头人。内科徐旦、陆也福、朱明林、张义耕等主任医师,外科梅益兴、张发等主任医师,精神科夏友春主任医师;眼科倪建同主任医师,儿科邬玉芬主任医师,骨科韩化民副主任医师等。拥有“医院终身教授”、“医院终身技术顾问”、“医院技术顾问”20余名。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一大批中青年专家、业务骨干正脱颖而出,合理的人才梯队已形成形成。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不断增强内涵建设,三个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医院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泰州市红旗党组织、泰州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泰州市AA级价格信用单位、儿科被评为全国巾帼示范岗、急诊科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省中医药管理局授予 “江苏省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荣誉称号。


阅读:义乌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