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0 09:57
  随着眼部整形技术不断地完善成熟,求美者的审美观也在不断的提高,追求美丽也是众多女性的专利品了,为了改善单眼皮的情况,埋线双眼皮的出现能够帮助你蜕变,但是很多人有疑虑埋线双眼皮后会不会留疤呢?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埋线双眼皮之后会留疤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也是比较快速的,一般情况下是不用担心会有疤痕留下的,术后的效果也是备受广大爱美人士好评的。

  但如果操作医生技术不佳的话,一旦手术失败,就会有疤痕等副作用问题留下,为了获得更理想的手术效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的手术效果与安全才能有更大的保障噢!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的时间是比较快速的,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基本就能够消肿,效果也会慢慢呈现自然,只要做好术后护理,疤痕是不会那么容易留下的,这点求美者可以放心。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