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中再造术及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0 11:20
  人中既是人体一个比较重要的穴位,同时也是唇部很重要的部位。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针对以上的情况,建议施行人中再造术,那么,什么是人中再造术?人中再造术的作用有哪些?

  什么是人中再造术?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成型术。

  人中再造术的作用有哪些?

  人中再造术可以很好的帮助求美者解决很人中不足的烦恼,让缺失的人中出现应有的美容状态。另外,对于人中再造术,一般来说都是能够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的。

  人中位于唇部的上面,鼻子的下面的一些凹陷。如果人中的凹陷深,就可以给人一种立体感,从而使人更漂亮。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后天的伤害有可能造成人中的缺损,撕裂等现象,这样就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形象。人中再造术的出现可以通过创造新的人中,使人们更漂亮。人中再造术手术根据自己的特点,并且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患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较好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些方式进行再造,这样造出的人中的形象很好,而且非常有效。而如果患者只是人中平坦的话,则较好采用注射的方法进行再造,这种方式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而是形成一个去表皮的组织瓣,而且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小儿双侧唇裂的人中再造方法    人中再造术前你不得不看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