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激光治疗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0:15

红胎记是什么样的?去除红胎记的方法有哪些呢?激光治疗红胎记不会留下疤痕,但是并不是百分百安全不风险的。激光去除红胎记的危害有哪些呢?

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激光去红胎记安全吗?

要清楚激光治疗红胎记效果好不好,就得从激光去胎记的治疗原理说起。激光治疗红胎记,主要是利用一种高能调Q激光装置,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认识青、红胎记

●红胎记:由基因变异和遗传导致,发病率高达3%。主要生于面、颈部、头皮,一般多呈暗红、橘红、暗紫色。

●青胎记:斑点呈群集状分布,疏密不一,或中央为斑片,边缘为斑点,重者单侧面部或双侧面部呈现青褐色或青黑色色素斑。

红胎记是什么样的?激光去红胎记危害

红胎记、青胎记影响面部美观外,危及健康问题。值得警惕的是,红胎记增厚结节,后期可向瘤型发展,隆起于颜面的斑块,肿大出血,严重的引发青光眼甚至失明。

红胎记、青胎记影响面部美观外,危及健康问题。值得警惕的是,红胎记增厚结节,后期可向瘤型发展,隆起于颜面的斑块,肿大出血,严重的引发青光眼甚至失明。

三维消融术分色分型祛胎记

抑制血管、色素扩张;

应用数据提取,达到对多余毛细血管、血管瘤、色素的消融目的;

针对血管瘤、黑色素细胞病变基因,结合外用药进行有效修复,消除胎记。


阅读:祛除红胎记的手术方式和价格是多少   激光去胎记后色素沉着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