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才健康,哪些维生素对减肥有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5:28

怎样减肥才健康?生活中我们吃的食物中有对人体十分有用的各种维生素,维生素是人体必不可少的,所以即便是减肥时期,爱美者也要注意补充维生素。那么哪些维生素是需要的呢?它们有哪些作用呢?

怎样减肥才健康??对减重大有裨益的维生素家族

维生素B提升代谢

维生素B1B2对减肥很有帮助。喜欢吃甜食的人要多补充维生素B1,因为在糖分分解产生能量的过程中,维生素B1不可缺少。另外,维生素B6也很重要,它可以转化变为一种酶,帮助人体吸收代谢氨基酸利用糖原能量,在运动中它能促进生长激素的释放。因此,维生素B6B1一同补充,既有助于消除脂肪。

食物:动物肝脏、牛肉、猪肉、蛋、牛奶、奶酪

维生素C燃烧脂肪

长期缺乏维生素C,容易越来越胖。因为血液中的维生素C含量与身体燃烧脂肪的能量有直接关系。维生素C能合成肉碱,促进脂肪代谢,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如果肉碱含量不足,就会导致脂肪囤积,形成脂肪组织。

食物:西兰花、西红柿、苦瓜、红薯、黄瓜、黄豆、白菜、芹菜、韭菜

维生素D制造瘦素

维生素D是人体制造瘦素所必需的。瘦素是一种可控制人食欲的激素,它会使人在进餐后产生吃饱的感觉,从而停止进食。人体内的瘦素含量若不断降低,胃口就会越来越大,从而更容易患上肥胖症

食物:坚果类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瘦肉、乳类、蛋类、麦芽

维生素E减小肚子

维生素E是有名的抗氧化剂,女性尤其要多补充维生素E,减缓皮肤衰老,让皮肤更加富有弹性。天然维生素E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清除体内废物,避免毒素在肠胃堆积,让你的小肚子越来越大。

食物:坚果类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瘦肉、乳类、蛋类、麦芽


阅读:运动后排汗就是脂肪在燃烧吗   过劳肥的原因是什么如何缓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