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后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9 13:48
  厚厚的嘴唇会给人一种笨拙,贪吃的感觉,还会让一个人的整体面貌黯然失色的,但是,在生活中厚厚嘴唇的美眉还是非常普遍的,至今你还在为自己的厚唇而烦恼吗?还在为因为自己的厚唇而影响了面容的美观吗?厚唇改薄术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拥有小巧的嘴唇,不过还是有很多女性朋友担心做厚唇改薄术后是否会出现反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厚唇变薄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厚唇变薄恢复要多久

  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厚唇变薄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而且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也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的,这一点医生会在为你手术前提醒你。也更有利于你的厚唇变薄术后恢复。

  厚唇变薄术后会反弹吗

  嘴唇过厚,则严重影响了爱美人士的美感,很多人都选择了厚唇改薄术,而这项手术在给人们带来很多方便的同时,也让很多人都担心厚唇改薄术后会反弹,其实这个完全无需担心。

  厚唇改薄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去除的组织是不会再长出来的,唇部的组织是特别的好愈合的,术后没有任何的痕迹,而且是终身的效果,所以不用担心。

  厚唇变薄术是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密描绘,根据需切除红唇安排的宽度描绘切断,再依照描绘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断过量切除口轮匝肌,并依照求美者的五官份额描绘出唇部的天然形状。厚唇变薄术后天然和谐,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术后7天折线,并且厚唇变薄手术没有疤痕,因为厚唇变薄手术切口是在口腔内部,所以厚唇变薄术效果是很理想的,但是厚唇变薄手术效果与手术的医师有很大关系,如果手术的医生具有专业资格且经验丰富,则厚唇变薄的效果则更佳。


阅读: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