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络腮胡脱毛会长痘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1:50

  为了能够打出更加造适合自己气质的形象,有时候不妨将络腮胡脱掉,保持清爽阳光的外形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会长痘痘吗?

  激光络腮胡脱毛不会长痘痘:

  激光脱络腮胡子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一个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能够直接穿透皮肤表层,作用于毛囊根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后产生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逐渐萎缩失去毛发再生能力,从而达到去除络腮胡子的效果,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进行激光络腮胡脱毛手术后皮肤会变得敏感,3天内尽量不要在脱毛部位使用清洁品、护肤品,之后则要选用对皮肤刺激较小、温和的清洁品、护肤品,注意不要用磨砂膏哦,以免给肌肤带来刺激,引起炎症感染。


  激光络腮胡脱毛还有以下优点:


  1、痛苦小: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爱美者感觉疼痛很小

  2、不会伤害表皮: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这点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较为突出的。

  3、速度快: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


  阅读:年纪轻轻就长络腮胡怎么办    深圳医生告诉你面部脱毛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