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是否可以收缩毛孔粗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4:53

现在人们的生活总是忙碌的时间比休息的时间多,由于饮食和休息的时间不规律,很容易导致我们的脸部毛孔增大,粗糙的。那么做果酸嫩肤的效果就相当好了。果酸嫩肤是如何帮助我们脸部肌肤达到收缩毛孔平滑肌肤的呢?

  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也会使毛孔变得粗大。通过在脸部涂抹按摩果酸,其在表皮通过微剥脱的方式破坏和移除皮肤表面已经损伤的皮肤,刺激表皮生长,角质层的更新,防止毛孔阻塞,畅通毛囊管,促使表皮层细胞结构正常排列,一极小的分子量迅速渗透进真皮层,刺激新的胶原质、弹性纤维、粘多糖和波尿酸合成,促进皮肤紧实、增加皮肤弹性。

  所以果酸换肤是可以收缩毛孔粗大的,这点求美者大可以放心。考虑好了,就可以行动了。


阅读: 果酸护肤的过程步骤,是否存在副作用      果酸换肤的作用机理及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