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手术,你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9 11:15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为了让眼睛更好的传达心意,从开始的双眼皮,到今天的开眼角(内、外眼角)等的眼部手术已很成熟。特别是目前很受求美女性欢迎的开外眼角整形术。

  适宜接受开外眼角手术的人群: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善。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打造迷人的“桃花”眼型。

  开外眼角手术的手术方法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

  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临床上已很少采用。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失。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开外眼角手术的优势:

  1、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

  2、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

  3、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开外眼角术后护理:

  外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

  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

  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外眼角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开眼角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疤痕。在手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疤痕贴。在恢复期较好定期和给你实施手术的大夫多联系。如果有问题马上进行治疗。如加压等措施。但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较终6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