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也能减肥,怎样减肥才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5:39

 吃水果也能减肥吗?那就要看你吃的是哪种水果了。怎样减肥才健康呢?吃哪种水果可以瘦呢?下面是一周每天可以参考的水果食谱。试试这些水果的瘦身功能吧!


水果减肥食谱 做个健康的瘦美女

周一:橙色水果 木瓜

减肥原理: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

周二:蓝色水果 蓝莓

减肥原理:热量低,含丰富果酸,据说对减下半身很有帮助哦。

周三:青色水果 青苹果

减肥原理:富含果胶及食物纤维,并且脂肪含量极低,但是营养却很全面,经常被减肥者用作代餐食品。

周四:绿色水果 猕猴桃

减肥原理:热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纤维的含量丰富,中医认为,它是辅治肥胖症的果类,它利水,化痰,润肺,健脾胃。

周五:红色水果 番茄

减肥原理:番茄含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有饱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相当有帮助。还能补充人体缺乏的维他命和矿物质。

周六:紫色水果 葡萄

减肥原理:墨西哥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葡萄,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

周日:黄色水果 香蕉

香蕉非常甜,所以常会被人误认为热量很高,其实不然, 一根香蕉(净重约100g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相比,只有一半一下的低卡路里量。


阅读:运动后排汗就是脂肪在燃烧吗   过劳肥的原因是什么如何缓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