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失败如何修复,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1:50

隆胸手术失败了,是手术风险太大吗?隆胸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呢?常见的隆胸手术失败情况及手术的修复方式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隆胸已在女性圈子中掀起了一阵热潮,除了明星隆胸外,很多爱美的普通人士也对隆胸有着浓厚的兴趣。可是,手术总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隆胸手术也不例外。但隆胸术失败的表现是什么?有什么修复的方法呢?

常见的隆胸手术失败及修复方法包括以下5个方面:

1、 假体的位置不佳

有些女性在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出现了假体位置太高,两边高低不一或出现形状不自然等问题。对于这些症状如果在做完手术一年后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就必须得重新开到调整。

2、 乳房变硬

还有些女性在做完隆胸手术后出现乳房变硬的现象。这主要是发生了“包膜挛缩”的现象。并且,这种现象还分为几种情况。对于一、二度的包膜挛缩,只要坚持半年左右时间的按摩就能缓解乳房发硬。如果是比较严重的三、四度包膜挛缩就必须得手术将包膜切除才行。

3、 假体露裂

发生率低于1%,须开刀将假体换新。

4、 血肿

有时候还会出现血肿的现象。发生率一般很低,如果万一出现了须开刀清除血块。

5、 不断发生包膜挛缩

对于出现不断发生包膜挛缩这种情况,是很坏的情况。如果经过手术后还是不行,就必须得将假体取出才行。

 

阅读:假体隆胸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自体脂肪隆胸失败修复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