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不对称的影响及手术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9 13:45

下颌角不对称,这对面部的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但是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改善修复呢?下颌角手术会有哪些风险呢?我们要如何避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呢?

下颌角手术会出现哪些风险呢?

下颌角瘦脸手术特别适用于因下颌角肥大导致脸大的情况,这种手术是目前难度相对较大的一项整形手术。既然是手术,都有可能出现一定的风险,下颌角整形手术中主要存在的风险有手术时损害到下颏神经、手术时局部组织会出血、面部出现不对称的手术效果等,不过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因为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有相应的风险,而下颌角手术的风险是可以很好避免的。

  如何避免下颌角手术风险?

找准影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要素后才能对症下药

下颌角手术风险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设备、专家技术及爱美者自身情况等有关,因为下颌角手术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手术,比较有针对性的,不是所有的整形大夫都能做,必须是专业的颌面外科的大夫才具备做这项手术的条件,另外,手术风险和医院是否正规有关,拥有一个正规的医疗专家队伍,手术设备先进、消毒严格,优等的手术室环境,才是手术成功的很基本的保证。

为了保证下颌角手术效果和安全,爱美者应该谨遵医嘱,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如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要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等一切事项,只有做好这些,才能够保证下颌角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及危险性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