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术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5:30


臀部老化随着年龄的增长是正常现象。但是臀部老化是可以预防的,提臀术是不错的改善方式,那么提臀是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呢?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提臀术的手术切口的选择选择提臀术的手术切口并不难,因为它受大腿的保护,在大腿与臀部之间有一个皱褶处,这是手术切口更佳位置。一般手术会切开两个5mm左右的小口,均匀对称的抽吸脂肪,抽吸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处理好过度面,避免造成人体月球的现象发生。

提臀术的术前设计

进行提臀术之前一定会做好手术设计,因为手术的目的不仅仅是要吸出多余的脂肪,更是要达到提臀、美臀的目的。所以手术之前一定要根据患者臀部的具体情况设计好手术切口、抽脂量、臀部提升程度等。


臀部老化四大原因

脂肪堆积:随着年龄增长,脂肪会在臀部及其周围(例如大腿)堆积。

臀下垂:许多因素都会导致臀部下垂,例如脂肪流失或脂肪堆积、臀部紧致度下降。

脂肪团明显:任何年龄段的臀部都有可能出现脂肪团,但年龄增长导致的皮肤和脂肪的变化会让臀周脂肪团更加明显。即便年轻时没有脂肪团,年纪大了,出现脂肪团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臀线变长:臀线是指臀部下端与大腿相接的那条线,年轻时候比较短,但随着年龄增长、臀部组织下垂,臀线也会相应变长。

美臀标准如何来衡量

一、按脂肪堆积情况,臀部4种类型:

标准型: 整个臀部脂肪分布均匀、适中。

桶腰型: 臀部脂肪在腰部分布较多,使腰和臀的曲线变小变直成桶状。

马裤型: 臀部周围的脂肪向大转子部位堆积,有“马裤变形”之称。

后伸型: 臀部脂肪在臀裂两端,臀部向后伸展。

二、按后翘情况,臀部3种类型:

后翘型: 臀部向后翘,腰臀曲线加大,属美臀型。

平直型: 臀部与腰的曲线显得平直。

下垂型: 臀向下悬垂,多为肥胖者。



阅读: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