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上睑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8 11:46
  随着岁月流逝,皮肤松弛,脆弱的眼部皮肤也早早失去弹性变得下垂,使曾经漂亮的双眼变得不再神采飞扬,上眼皮松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眼睑下垂,上睑下垂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一种眼科疾病,其症状主要表现为眼部变型、影响视力。上睑下垂主要多发于中老年人,不仅影响人们的面部美观,还给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是什么原因引起上睑下垂的呢?

  引起上睑下垂的原因:

  1、先天性为先天发育畸形,多为双侧,可为常染色体显性或隐性遗传。

  交感神经性上睑下垂:为Müller肌的功能障碍或因颈交感神经受损所致,如为后者,则同时出现同侧瞳孔缩小眼球内陷、颜面潮红及无汗等,称为Horner综合征。

  肌源性上睑下垂:多见于重症肌无力症,常伴有全身随意肌容易疲劳的现象。但亦有单纯出现于眼外肌而长期,不像其它肌肉发展的病例,这种睑下垂的特点是休息后好转,连续瞬目时立即加重,早晨轻而下午重皮下或肌肉注射新斯的明0.3~1.5mg,15~30分钟后,症状暂时缓解。

  2、后天性

  麻痹性上睑下垂:动眼神经麻痹所致。多为单眼,常合并有动眼神经支配其它眼外肌或眼内肌麻痹,其它:

  (1)外伤损伤了动眼神经或提上睑肌Müller肌,可引起外伤性上睑下垂。

  (2)眼睑本身的疾病如重症沙眼、睑部肿瘤等,使眼睑重量增加而引起机械性上睑下垂。

  (3)无眼球小眼球、眼球萎缩及各种原因导致眶脂肪或眶内容物减少,可引起假性上睑下垂。

  针对上睑下垂,上睑松弛等眼部问题,进行综合检查,制定私人定制解决方案,显微镜下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避免损伤毛细血管,恢复更快,更自然。让切口更平整,上睑提肌,让眼睛变得大,解决上睑下垂松弛问题,有效避免生成抬头纹,有效让衰老延缓10年,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有神。

  以上就是上睑下垂出现的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原因,针对不同的问题,我们才能对症下药,更好的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来让我们的眼部恢复美观和健康。


阅读:上睑松弛整形术需要多少钱   武汉爱美上睑下垂怎么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