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手术前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8 10:09
  嘴唇的厚薄在整个面部美观中协调是较基础的,也是众多爱美者所关注的,厚唇改薄术就是改善唇部的不美观,打造完美唇部的亮点。那么改善厚唇是怎样的呢?厚唇改善术前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适用人群

  上下唇部过于肥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者。

  (一般来讲,男士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为厚唇;女士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为厚唇。)

  切口

  口内微细小切口,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术后表面无痕迹。

  恢复时间

  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且根据个人的体质状况逐渐的消肿恢复,具体的以个人为主。

  注意事项

  术前:

  1.术前要与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了解手术流程。这一手术一定要依据个人五官比例,设计唇形修饰手术方案。

  2、手术前忌烟酒,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3、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

  术后:

  1、术后注意食用流食3天,保证唇部改薄效果。

  2、恢复期间注意口腔的卫生,医生指导下每天用漱口液漱口。

  3、饮食暂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多食用新鲜的水果蔬菜。

  4、谨遵医嘱,术后有任何的异常应及时与医生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阅读:做厚唇改薄术要注意些什么 厚唇改薄术后会产生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