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的术前准备及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4:35
  面部轮廓的缺陷是化妆技术无法补救的,但是目前的医学进步,整形技术也不断的提升,凹陷的太阳穴也能够整形矫正,下面介绍太阳穴填充方法。

  太阳穴填充术的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的条件;

  6.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

  7、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

  太阳穴填充术的并发症:

  1、材料位置放置的不正确:往往造成有的地方没法填到,而且不该填的地方反而填的太高,这种现象主要是医生的手术操作不当。

  2、感染。由于手术需要无菌的操作,如果手术时无菌的操作不严格,就会产生感染,一旦感染,就需要取出材料,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如果再次手术,至少要在三个月以后才行。

  3、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极少数的人会对填充的产生过敏的反应。

  4、术后过于饱满或者依然凹陷,这种现象的产生主要是因为材料过大或者不够大等造成的,主要是医生技术的问题。

  5、操作可能引起的并发症有:明显高低不平、不对称、连接处不自然。

   阅读:太阳穴填充的假体材料有哪些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恢复过程及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