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 助你告别骷髅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8 11:30
  心灵的窗户是眼睛,因此眼睛的美就非常重要了,如果眼睑凹陷就会使人有衰老,疲惫的感受。那么怎样改变这些情况呢?眼睑凹陷矫正术就可以让你重新变美。眼睑凹陷就是指上下睑与眶缘中间的软组织没有饱满、萎缩而导致眼窝不同程度的凹陷,并形成外观不美,这种现象会使人有衰老,疲惫的感受。

  眼窝凹陷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1、眼窝凹陷矫正术中注射局麻药时,尽量在切取真皮脂肪瓣的外周,避免针头来回破坏脂肪组织。

  2、眼窝凹陷矫正术中需植入自体脂肪时,助手用镊子夹住结膜切口缘,并轻轻提起,术者将真皮脂肪瓣植入眶内,尽量不要用镊子用力将脂肪组织塞入眶内,造成大量脂肪组织破坏,导致术后脂肪大量吸收,影响手术疗效。

  3、眼窝凹陷矫正术需牵拉眼肌,眶内压迫止血,植入真皮脂肪瓣时,注意有无眼-心反应发生。

  4、眼窝凹陷矫正术术后结膜囊内放置大小合适的弥补物。

  5、制备真皮脂肪瓣时,务必将表皮组织切尽,否则术后可以发生上皮植入性囊肿,特别毛囊口部位。

  眼窝凹陷矫正术后护理

  眼窝凹陷矫正术后给两天抗生素预防感染,一般术后5~7天首先换药,后隔日换药,术后10天拆除缝线,必要时可适当延迟拆线。结膜囊内继续放置弥补物,换弹力绷带压迫包扎2~3周,拆线后2~3个月试装义眼。

  以上就是有关于眼窝凹陷矫正术的注意事项及术后护理的介绍,助美整形网希望您在接受治疗的同时也不要忽视必要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护理,这有面面俱到才能让您的手术迈向更加成功的彼岸!


阅读:眼袋祛除后如何调整凹陷眼睑 淮安眼睑凹陷的整形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