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鼻部整形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6:46

全鼻再造术是一种新型的护鼻方法,它的技术已经日臻纯熟,再造的新鼻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可较大程度满足鼻缺损者的修复需求,通过手术较终能够让您的鼻子俊俏美观,又不留疤痕。

  全鼻再造术有哪些方法鼻部整形注意事项?全鼻再造术属于鼻子整形的一种,它能够很好的完善鼻子的缺陷,从而塑造出一个完美的鼻子。为了能够安全的塑造自己的鼻子,求美者在术前也要正确的就医,确定好符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全鼻再造术自问世以来,在国内外已获得广泛应用,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等,不同鼻子的缺陷选择不同的再造方法。

  鼻部整形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两至三周不宜服用阿司匹林等药 物;

  2、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不宜进行手术;

  3、患者有严重的糖尿病患者也不宜进行手术。

  全鼻再造术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现象,24小时内可以进行冷敷,48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但不宜过热,以免灼伤皮肤。术后也要注意鼻子的保养,不要接触受术区域,也不要在鼻子部位进行按摩。

  健康提示:全鼻再造术对于手术的要求极高,专家建议求美者在术前要正确的就医,术后要配合护理,这样手术效果才是较好的。


阅读:鼻再造术 让你有一个完美的鼻子     鼻再造术 再也不会被嘲笑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