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作息正常长痘是怎么回事,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1:13

有的人作息正常确是满脸痘痘,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的人经期之前长了痘痘,这需要如何进行护理呢?哪些痘疤痘印要怎样才能进行改善呢?


作息正常却满脸痘痘?

观念:毛囊发炎 抗生素可改善

脸部异常出现痘痘,首先应该先检视是否是因为清洁不当的问题,如果已经做到完整清洁步骤,却还是有痘痘产生,主因就是压力所造成的荷尔蒙失调,引发痘痘产生。

患者的痘痘如果是红肿出现白头,就属于毛囊发炎症状,一般使用口服或外用抗生素都能够治好。

经期前后大痘痘如何照护?

经期前后大痘痘如何照护观念:荷尔蒙失调 大痘痘别乱割

生理期前后出现痘痘属于荷尔蒙失调造成,严重的话,建议患者先前往妇产科门诊,针对生理期所造成的荷尔蒙失调进行诊断及调整。

针对皮肤问题,使用口服或外用抗生素即可治好,切勿自行前往美容院割开挤掉,较容易产生细菌感染及留下疤痕等问题。

痘疤明显可见如何改善?

痘疤明显可见如何改善观念:脸花花去斑 考虑左旋C导入

净肤雷射或做左旋C导入,左旋C导入一次约1,200元,建议一周1-2次,连续导入6-8次。

深层痘疤要如何去除?

深层痘疤要如何去除观念:除深层痘疤 得用医疗美容

一般来说,当患处已经出现凹槽或疤痕等,其实很难用市面上的除疤产品消除。此时,应该选择磨皮雷射或果酸换肤的方式,才能有效将痘疤消除。

脸上长痘痘,千万别自行乱涂药膏,建议到皮肤科求诊,使用医师处方治疗。使用一般市面上的治痘药物,除了无法对症下药外,用错药物治疗可能还会徒增肌肤的负担。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