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后为什么会皮肤变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4:20
  光滑白皙的背部能够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可是如果背部脂肪积累的过多的话,那背部可就惨不忍睹了,如果想要迅速有效地去除背部多余脂肪的话,可以采用背部吸脂术,可是有很多求美者说在接受背部吸脂后背部的皮肤出现变硬的情况,那么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为什么吸脂后皮肤会变硬。

  专家介绍,背部吸脂部位会出现变硬现象,可能与皮肤有创伤及抽吸过浅有关。由于背部吸脂手术吸脂面积大,但是效果又必须保证,因此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注意操作规程、手术方法很重要。

  专家提示,变硬的现象是吸脂后恢复的正常现象,由于愈合的关系会变硬和紧绷,如果这时候你能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压氧等保健方式,那么吸脂部位就会逐渐消肿,皮肤也很渐渐恢复弹性,后表现出预期中的身材曲线。术后患者要穿着紧身塑形衣,以保证恢复的效果以及达到理想的吸脂瘦背。

  术后恢复时间

  背部的脂肪细胞比身体其它部位的紧实致密,而且含很多纤维成分。背部也需要有美丽的身体曲线,所以可以在充分考虑自身的情况后进行吸脂减肥手术。背部吸脂术大多在全身麻醉或睡眠麻醉下进行,术后的1—2天手术部位会有些痛感。

  一般,术后过1—2天,上班等社会活动就已没有太多的方便。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需要使用加压服。

  对于吸脂部位一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艺星专家提醒爱美者,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的理想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背部吸脂真的安全吗?    无痛背部吸脂的副作用,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