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的效果如何,有哪些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6:07

磨骨瘦脸的效果如何呢?对于哪些脸型,我们可以尝试磨骨瘦脸呢?磨骨瘦脸的术前准备有哪些工作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过度磨骨瘦脸会怎样?

1、凹陷脸

人的面部骨骼比较杂,环环相扣,所以一旦哪个部位的骨骼受到强烈改变,其他骨骼也会因此而自动进行调整。过分打磨两侧下颌骨,易造成颧骨处的骨折凹陷,如果愈合不好,张嘴时颧骨还会在骨折处上下活动。等消肿恢复后,颧骨骨折处的脱位也会形成畸形愈合。这样一来,不但不能形成想要的瓜子脸,还很可能形成可怕的“凹陷脸”,畸形的愈合可能会让你看上去就像“没有脸蛋”一样。

2面瘫

面部有密集复杂的神经血管网络,磨骨瘦脸手术削去的下颌骨部分如果太多,很容易伤害到神经血管等重要组织。如果伤害到知觉神经,就会造成感觉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则有可能影响到面部肌肉的正常运动机能,从而导致抬眉障碍、面部肌肉瘫痪等严重后果。

术前准备:

1、患有服用药物包括酒、维生素E的综合维生素制剂、阿司匹林等的镇痛剂、心脏疾病的人,在手术之前一段时间应该停止杀鼠灵( Warfarin )(抗凝固剂)等的服用。抽烟的人在术后戒烟。

2、手术前一天晚上,应该做好个人卫生,晚上12点之后要禁食。

3、术前准备舒服的服装(不紧身、颈部便于穿着的服装、跟不高的轻便的鞋)和能够遮住手术部位的口罩、头巾、帽子、墨镜等。


阅读:下颌角整形美容的费用是多少">下颌角整形美容的费用是多少  U脸变V 试试下颌角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