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饱满矫正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4:31
  所谓的颞部也就是太阳穴的位置。饱满一词,我们常看到在面相学上面用到。面相学理论认为颞部生得饱满的人,通常福气厚重,财运亨通,若颞部凹陷则表示其人运气不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颞部饱满矫正术。

  颞部整形手术的操作步骤:

  1.颞部整形手术时按切口画线做皮肤切口。

  2.先通过切口用锐分离法将皮肤与额肌分离,范围要尽可能到达前额的1/3~1/2处。

  3.先通过切口将额肌全部从额骨骨膜的表面掀起。范围在眉间应至额骨鼻部,在两侧至眶上缘。要注意,不要损伤滑车上神经血管束和眶上神经血管束。

  4.在与前额第一横纹相对的水平,在以下三处切断额肌的纵行纤维或切除三条肌肉:

  ①在两个滑车上神经血管束中间;

  ②在左侧眶上神经血管束的外侧;

  ③在右侧眶上神经血管束的外侧。

  5.皱眉肌起自额骨的鼻部,向上外止于眉部的皮肤。颞部整形手术可在鼻部的表面掀起皱眉肌的起点,再将其肌腹切断。切断面要斜向上外方,以免在眉间产生明显的凹陷。股骨头坏死

  6.仔细止血后,将分离出来的额肌纤维向上牵拉并重叠缝合固定在上方的帽状腱膜。

  7.颞部整形手术后将额部皮肤向上方展平,消除前额皱纹并切除多余皮肤。

  8.颞部整形将皮肤切口直接缝合。缝合时,如果头皮切口长于面皮切口,可在两个发际花尖处各剪去一块三角形有发的头皮,然后缝合。

  上面详细的颞部整形操作步骤说明,是不是给您带来了一种踏实的感觉,助美网希望您去做颞部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颞部饱满矫正术是怎么回事?   颞部饱满矫正术后要这样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