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18 13:35
  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台州市经济开发区东环大道165-175号

  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位于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169号(商业街西大门正对面),开设了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家庭口腔美容科四大科室,4000平米首期营业面积,星级酒店式就诊环境,是台州地区专业的整形美容,走进维多利亚,高雅、精致、温馨是所有爱美者的一致感受。



  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入驻台州9年,9年技术积淀,一路走来,维多利亚逐步完善自己,被授于:中国AAAA级医疗美容机构;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台州市整形失败修复基地等。

  从建院开始,在专家与技术上实现资源互动。维多利亚汇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实力派的整形专家团队,在医学美容技术上不断加强探索,在整形美容、 、非手术美容等多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维多利亚推崇“个性化定制”,我们分析求美者的美丽诉求和个体的美丽特征,对求美者做整体的美学形象设计;与多家国内外医美厂家组成联盟,整合优质整形美容资源,带给求美者更好的医疗美容服务。

  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

  程健院长

  中国医师协会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美容与整形外科协会会员

  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常务理事

  擅长项目:面部微雕塑形、面部除皱

  王毅超特邀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中华医学会北京整形分会委员。

  擅长项目:全面部微雕注射、面部年轻化 。以独创的分层注射法,以少的的用量,达到美的效果。

  黄泽春主任医师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乳房学组全国委员

  擅长项目:翘睫重睑、综合隆鼻、自体脂肪填充、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吴昌炎整形美容外科医师

  广西医科大学硕士

  擅长项目:综合美鼻、眼部整形吸脂塑形、胸部整形、五官整形、私密整形

  张安利特邀

  台州维多利亚特整形医院聘眼部整形医师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专家委员

  擅长项目:重睑、眼袋等眼眶周围年轻化整形、鼻耳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女性私密整形等

  艾长安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湖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

  湖南省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项目:面部、乳房整形美容,吸脂整形,疤痕及创面整形修复,危重烧伤救治。

  王岩整形美容科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

  分会委员整形外科学硕士

  擅长项目:动态重睑、综合鼻部整形、中面部年轻化、颈部年轻化手术、自体脂肪填充

  陈义忠微整形主任

  维多利亚微整形主任

  擅长项目:微整形 、面部精细微整形、微创美容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